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10-10 11:44

京东开展直营便利店业务?回应:没有大规模准备

《京东开展直营便利店业务?回应:没有大规模准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直降800大洋!香港VK为可手机京东大卖!

年尾将近,人们的心情变得有点欣喜又复杂。要回家乡了、要办年货了、要添加新衣服了、要给家人们买礼物了……过年的日子总与平常有些不一样。此时,每一个品牌都卯足了劲,想要有更新的思路,为客户们提供更好的选择。VK为可手机同样,除了新品VK7plus的即将到来,其它的两款产品VKX6S以及VK6Splus都大幅降价,年前为客户带来了最佳的选择! 图01:VK热销机型X6S直降800大洋! 图02:最火热机型VK6splus直降500大洋! VK为可手机这一

京东否认“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

针对“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一事,京东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今日午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

市值重回400亿美金 “回稳”的京东能否再登高点?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京东集团对外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多方面仍旧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同时也透露出2019年的转型方向。数据显示,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348亿元(约合19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2.4%,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97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来自持续运营业务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499亿元(约合1.091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4.493亿元。

京东成立智能音频联盟 大力推动JD+智能生态圈建设

2016年4月7日,飞利浦、漫步者、猫王、索爱等影音硬件生产商,喜马拉雅、百度音乐等影音内容供应商在京东智能音频联盟成立大会上签约加入该联盟,通过“JD+智能音频解决方案”,共同努力降低智能语音识别应用的进入门槛,并推进物联网应用走向消费者。

京东首开Sioeye自营店,直播相机或成新风口

以GoPro为首的运动相机如今已是穷途末路,全民直播时代,京东与 Sioeye喜爱直播相机深度合作,开启全球首家直播相机自营店。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与融合,直播相机紧跟时代潮流,或将成为新风口。●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运动相机陷入死局连续三年,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迭代产品差异极小,几乎没有技术创新,停滞不前必将惨遭淘汰。行业内外发出嘘声:GoPro已死,丧钟为运动相机而鸣。反观以GoPro为代表的运动相机的“心路历程”,不

首届京东3C懂试会,“原始股东”带你线下玩

2016年4月16日在京东智能奶茶馆举行了京东3C懂试会启动仪式暨首次线下聚会。为了让消费者更懂京东3C以及3C购物节期间的新品,将传统的线下体验会打造成一次新奇好玩可持续的京东3C的粉丝聚会,在聚会中让消费者亲自体验最新的3C产品,京东3C懂试会应运而生。

京东正式开启Apple抢购,8大门店助力果粉快人一步用新机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一年一度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会上发布的Apple新品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本次发布会上,苹果不仅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更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3 款iPhone新品,瞬间吸引了公众与媒体的目光。与此同时,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和Apple新品首发平台之一,京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正式开售iPhone新品, 8 大门店线下同步开启销售,让消费者无需?

京东企业购深耕西南 重磅签约四大名企

12月28日,“京东企业购与西南知名企业联合签约仪式“在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成功举行。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副主任陈宇,通威集团有限公司CIO周勇,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用户中心运营总监高天成,全友家私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科长杜明杰,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大客户部总经理宋春正,京东大客户部副总经理、平台产品部总经理卢佳业,京东大客户部西南区总监柏莉等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

京东联手多家酒企成立“正品联盟”

网易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今日,京东超市宣布将与茅台、五粮液、拉菲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酒水品牌商正式成立“酒水正品联盟“,共同打击酒水行业在互联网网购当中存在的假冒伪劣及侵权行为,并与国际知名酒业TWE集团、拉菲、百加得签订战略协议,拓展中国的酒水市场。京东超市酒水采销部总经理王志强表示,京东将大力扶持国内外的知名酒水品牌发力电子商务,并将大力扶持拥有正规品牌授权的酒水流通企业,希望在3年内打造出10家线上?

京东”游戏季”高潮提前曝 718游戏装备超品日大放价

主机响到快爆炸?手机烫到握不住?路由热到网掉线?怎么办!一个字“买买买”。现在正值京东“游戏季”火热进行中,海量装备抢不停。最最重要的是, 7 月 18 日将迎来京东游戏装备超级品类日,手机、笔记本、主机、耳机、显示器等彪悍游戏产品集体大放价,价格绝对给力,装备绝对惊艳,优惠力度绝对惊爆你的眼球!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sHBb8jZtuy0VNS.html端游必备:一网打尽电竞游戏本,酷炫装备战力升级对于《英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