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9-29 15:48

瓜子二手车发声明:法院驳回人人车请求禁止瓜子投放广告语申请

《瓜子二手车发声明:法院驳回人人车请求禁止瓜子投放广告语申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瓜子二手车教你如何正确挑选玻璃水

车玻璃水是汽车常用保养用品,能给玻璃去污除尘,创造一个清晰的视线环境,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很多车主对玻璃水都不陌生,甚至定期自己更换玻璃水。然而,玻璃水的挑选和使用并没有看上去的那样简单。那么,在购买时该如何鉴别玻璃水质量的好坏呢?市场上的玻璃水可分三种可直接添加的液态玻璃水:这种非浓缩型玻璃水最常见。一般容量为2升一桶,无需稀释,直接添加即可,用起来方便,但选购时要注意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选择合适的型号。缺点就?

瓜子二手车发布一线城市异地车牌占比排行榜:上海居首

近日,全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发布了2018年Q1全国二手车消费大数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中,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异地车牌最常见,占比高达51.78%,“沪牌”占比仅不到半数,广州、深圳、北京异地车牌占比分别为49.14%、41.9%、23.67%。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提速,机动车保有量日益增加,很多城市都相继实施了“限牌令”进行总量调控,同时实施“限行”等新政,以实现缓解交通拥堵等城市治理目的。2016年6月18日上海市交通委公布修

对话人人车团队:创业两年如何做到行业第一

在媒体和创业圈都在高喊着资本寒冬的9月,人人车对外宣布了新的一轮融资,D轮1.5亿美金,投资方包括汉富、腾讯、顺为、普思等明星资本。这是两年内人人车的第4次融资,总额超过了2.6亿美金。资本的逆势助阵,源于人人车创立的没有中间商的二手车交易新模式,并从月销售20辆到现在的18000辆,两年内增长9000倍,创下了行业的最高纪录。而这一切,都是从2014年春末,四个联合创始人聚在上地科实大厦开始的。这是成立以来,该创始团?

赶集好车正式更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 更换域名

新浪科技讯9月6日上午消息,赶集发布公告称,赶集好车正式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同时域名由haoche.ganji.com变更为www.guazi.com。据介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是直接面向二手车买家卖家的交易服务平台,省去了中间环节(中介

提高车辆灯光亮度 瓜子二手车:这招超简单

经常听到有人说,自己的车灯怎么不如以前那么亮了。怎么办?去换灯泡又要费钱,不换吧总是有些别扭。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大讲堂告诉您,其实车辆的灯光是汽车主机厂设计好的,如果你感觉不够亮,有一些简单的办法可以帮到您。一、灯本身存在问题。比如灯罩内部过脏;使用伪劣灯罩,外部磨毛褪色,都会影响发光。瓜子二手车建议,可以将灯罩拆下来做清洁,或干脆更换。二、灯泡的功率小和照明电路设计问题的改造相对复杂一?

瓜子二手车成央视2018年世界杯转播合作伙伴

领导品牌抢占体育营销制高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自6月14日开赛以来,收视率屡创新高。尤其是进入淘汰赛之后,本届世界杯更是创造了新的收视高潮。基于此,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近日宣布,已经签约成为中央电视台2018年世界杯转播合作伙伴。在世界杯赛事进入白热化之时果断“杀入”,显示出瓜子二手车抢占体育营销制高点的强大决心和能力。众所周知,作为顶级体育赛事IP,世界杯观看人群非常广泛,年龄段覆盖也很广,?

奔驰C级准新车 瓜子二手车上轻松搞定

随着大家的钱包越来越鼓,奔驰宝马也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属,人活一辈子,其实还是要在适当的时候享受一下,就像我自从病了这一场,发现真的要及时行乐,才能对得起自己。媳妇也鼓励说:既然那么喜欢奔驰就买吧,这样开着大家也都开心。 于是,在媳妇的鼓励下,我登陆了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之所以选择电商二手车交易平台,一是大家都推荐这个,二是互联网时代了,现在买菜买海鲜都能送货上门,大宗商品也越来越省心。看来看?

汽车配件真伪难辨 瓜子二手车:小机滤里有大学问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可真伪才是致命之伤。众所周知,汽车是由多种零配件组成的高速运动物体,所以零配件的品质会直接影响到车辆的使用性能和寿命,甚至关系到驾乘者的生命安全。但是,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要强烈提醒的是,零配件市场乱象丛生,假冒件的存在,不仅扰乱了用车环境,还给用车安全带来了隐患。因此瓜子二手车强烈建议,要学会甄别,更要有一双慧眼。有人问瓜子二手车专家,假冒伪劣备件单从外观来看,几乎可?

二手车需求步入井喷期 瓜子二手车推动二手车市场进入快车道

日前,公安部交管局发布最新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和驾驶人数量保持较快增长,私家汽车保有量快速上涨,然而新车销售出现增长放缓。二手车需求或将步入井喷期,瓜子二手车平台规模效应将凸显,推动二手车市场进入快车道。截至2017年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04亿辆,其中汽车2.05亿辆,私家汽车1.56亿辆,较去年月均增加164万辆,呈持续快速增长趋势。机动车驾驶人达3.71亿人,增加1381万人。2017年上半年新车销量?

华通明略瓜子二手车净推荐值48% 获更多用户口碑认可

近日,全球领先的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Brown(华通明略)公布了《2016Q4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报告中公布了2016年Q4二手车领域用户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 简称NPS)。数据显示,第四季度二手车电商NPS行业均值为24,其中瓜子二手车NPS值为48,排在第一;优信二手车为24,人人车NPS为22,分别位列二三名。数据显示,第四季度瓜子二手车直卖网NPS与2016年Q3相比环比增长37%,且高于行业均值100%。可以说明,用户对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