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9-27 14:24

闲鱼有人0.1元出售无人认领快递 官方回应

《闲鱼有人0.1元出售无人认领快递 官方回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卖家宣称朋友做快递行业,自己所售的都是丢失件,甚至打出“超值神秘福袋包裹”的宣传语,标价只有0.1元,只需支付14元运费即可...

若“无人认领快递”涉嫌虚假宣传,平台可接受投诉,情况属实将对账号进行处罚...

建议大家不要贪图便宜,之前有媒体报道有人在青岛大街上摆摊卖快递,打出“快递大清仓,淘宝商品无人认领,只收取10元快递费”的标语,其实里面装的大多是皮带、厕所芳香剂、劣质首饰等几块钱的东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