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9-26 10:17

顺丰打车北京上线 主推同城货运起步价110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一年一度的双 11 又要来了,为了迎接这场电商盛宴,不少快递公司相继宣布了涨价计划,圆通就是其中之一,每件上调0. 5 元。

而顺丰却跳出了这一格局,在这个时候推出了“顺丰打车”业务。据中国邮政快递报消息,近日,顺丰联手“搬运帮”APP在北京地区上线“顺丰打车”频道,主打同城货运服务。

和此前的快狗打车不同,顺丰此次推出的打车业务并不是独立的APP而是采取与搬运帮合作的方式,在搬运帮APP中上线“顺丰打车”。用户在搬运帮APP中选择“顺丰车”即可体验顺丰打车服务。

据了解,顺丰打车的起步价为 110 元, 5 公里外每公里 5 元。若需人工搬运服务,每人每小时需加 100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