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8-09-13 10:15

墨西哥国家银行宣布针对加密货币交易所严格规则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3 日消息    根据 9 月 10 日墨西哥政府官方发布的通知,所有在墨西哥提供加密货币服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和银行现在都必须获得墨西哥银行(Banxico)许可证。

在该封名为“关于与电子支付基金有关的操作总则”的信件中指出,Banxico签发与加密货币现骨干的许可证。如果想要获得许可证,那么相关公司必须提供详细的商业计划,包括商业运作、计划收取的佣金,以及验证客户身份的机制。

此外,如果企业在同一天创建账户,则不允许银行向用户提供加密货币服务。金融机构必须识别涉及加密货币交易的所有客户,任何从加密货币获益的自残也都必须经过额外的检验检查。这些措施将有助于防止洗钱和非法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