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9-13 09:17

京东成为国内家获得iPhone网络销售授权的零售商

《京东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iPhone网络销售授权的零售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京东通讯POP平台沟通会召开,构建开放健康生态

1月6日,以“感谢有你,相守相伴”为主题的2017京东通讯POP平台沟通会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京东手机通讯业务一部总经理叶威、业务二部总经理陈婷出席会议,移动终端电商、绿森数码、佳沪数码、能良数码、新松联、牧申等几十余家来自京东通讯POP的商家代表也悉数到场,一同分享交流,展望未来。(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京东手机通讯业务一部总经理 叶威 致辞)绿森数码后,京东再签POP商家深度战略合作大会开始前,京东手机通讯?

京东建人民大学附小、附中、幼儿园:2年内招生

本月中旬,刘强东晒出了位于北京亦庄的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容纳超过五万人。亦庄地区远离北京市区,“向南几公里就出京了”,刘强东表示,之所以远离市区办公,是避免对城市压力太大。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惨!iPhone跌出中国最畅销机型榜首 OPPO R9取代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上周末发布的调研报告,在2016年最畅销机型排行榜中,苹果iPhone 6S所占市场份额仅2%,排名第一的是OPPO R9,市场占有率达4%。

匠心蕴酒味,京东酒博物馆之旅带你领略奇妙的酒文化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关于酒的故事。聚会唱K,促膝长谈,无论是否悲喜,酒都会适时出场,让人难以忘却。为了挖掘美酒背后的故事,让酒文化回归现代生活,京东酒业将在今年“双11”这个黄金时节,开启一场精致的酒博物馆寻访之旅。从 10 月 25 日开始,这场“匠心蕴酒味”酒博物馆活动就将和用户见面,京东酒业将在水井坊、五粮液、青岛啤酒、RIO、张裕、古井贡酒六大品牌的酒博物馆、酒窖中组织文化活动,由品牌酿酒大师分享酿酒工艺

iPhone让运营商亏大了 因需向苹果支付补贴

9月9日消息,正当法国电信旗下电信商Orange和英国移动通信营运商T-Mobile努力想抢夺英国市占率第一的O2通信商手中“iPhone在英销售权”的同时,一家丹麦顾问公司发布报告揭露,iPhone还真是让电信商亏大了!

iPhone取消这个配件要你多花的69元,酷狗蓝牙耳机帮省了

时隔一年,新版的iPhone终于如约而至。在 9 月 13 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手机。与上一代的iPhone X相比,iPhone XS外形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iPhone XS Max 6. 5 英寸的显示屏是历届苹果手机之最。iPhone XR是苹果新系列里最平价的一部手机,它的中国版与iPhone XS Max的一样支持双卡双待,但颜色更为丰富多彩。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价格分别是 6499 元起、 849

京东商用布局华南 商用服务再下一城

12月15日,以“GOU主张 YUE非凡——京东商用华南分享会”为主题的京东商用分享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分享会现场有广州地铁、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广发广东省分行、太平集团、一元云购、广州方圆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广州炼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行业客户的参加,以及康佳、美的、海尔、创维、惠普、华为等诸多知名厂商的参与。在此次分享会上,京东商用展示了“蜂巢”大数据系统、“商用场景化解决方案”、“商采通”?

iPhone 6C再曝光:安卓阵营的日子更难过了

最近除了大量的iPhone 6S的新闻外,另外一款新品iPhone 6C的消息也频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之前大神@evleaks就曾透露。

快用苹果助手 一起来用iPhone测测心率吧

刚才在搜寻好玩的APP时发现,一些心率APP竟然能利用iPhone的摄像头和闪光灯来测心率。虽然这些APP测出来的心率不能直接当做医院数据相信,但是自己体验一下测心率也是蛮好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