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8-20 11:47

菜鸟在杭州率先上线白天30分钟夜间1小时送药上门服务

《菜鸟在杭州率先上线白天30分钟夜间1小时送药上门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ingWest品玩8月20日讯,菜鸟和阿里健康联合宣布,在杭州率先上线24小时在线买药30分钟送药上门服务,夜间不打烊,1小时内送达...

阿里健康与杭城百余家线下药店合作,在菜鸟点我达的运力支持下,首次开通24小时送药服务,市民只需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关键词“急用药”、药品名称或相关症状,即可享受“白天30分钟送达、夜间1小时送达”服务,并承诺“超时必赔”...

为保障夜间运力,菜鸟点我达还首期培训了千余名优质骑手,驻守近40家24小时药店周边,为杭州市民提供夜间不间断的送药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