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8-08-06 10:40

泰国银行准许当地银行开设子公司交易加密货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6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泰国银行(BOT)最近允许当地银行设立子公司交易加密货币。

根据BOT在 8 月 1 日发布的一项监管公告下显示,泰国当地银行现在可以发行数字代币,提供加密货币经纪服务,运行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业务,并通过子公司投资加密货币。公告强调,仍然禁止所有银行和其它金融机构直接处理加密货币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BOT发布了一项通知,禁止泰国银行机构投资和交易加密货货币,以及参与建立加密货币交易所。 5 月份,泰国政府发布了一份监管框架,将加密货币定义为“数字资产和数字代币”,并将其纳入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

6 月份,BOT透露考虑使用银行发布的数字货币(CBDC)提供一种“进行银行间结算新方式”。七月份,泰国政府颁布了ICO条例,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允许ICO在完全监管环境下运作的司法管辖区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