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8-08-03 11:00

菲律宾证券监管机构发布ICO规则草案,征求公众意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3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菲律宾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日前(SEC)发布了ICO规则草案,旨在用于规范ICO 的公开审查。

SEC在规定要求,在菲律宾注册经营ICO公司,或者向菲律宾人出售代币的ICO项目,必须向委员会提交“初步评估请求”,以确定其代币是否是安全的。该监管机构还规定,ICO发行方应在不少于“预售期开始前” 90 天提交初始评估请求。SEC将在 20 天内审查请求,最多可延长至 40 天,并提供书面报告来确定该代币是否安全。

近期,菲律宾政府对加密货币领域采取了积极的态度,其四月底在卡加扬经济区管理局(CEZA)建立了一个区块链和金融科技中心,目的是为了建立“亚洲硅谷”,并允许十家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公司在该地区运作。7 月份,CEZA向三家加密货币交易所颁发了许可证,预计将吸引 300 万美元的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