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7-31 13:44

黄峥发布致员工信:坚持本分,从消费者切身利益开始持续改

《黄峥发布致员工信:坚持本分,从消费者切身利益开始持续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想吃高大上的战斧牛排,拼多多满足你!

八天假期如浮云匆匆而过,今年的法定节假余额已为零,身心俱疲的我们,只能在每一个工作日埋头苦干,假装偶遇周末的休息时光。出门浪是没可能了,但既然赚了钱,吃点儿好的犒劳犒劳自己总没有错吧?尤其现在正值拼多多两周年庆,领完红包,全场通用,钱没多花,美味到家。还有什么比这更乐呵的吗?想吃的爱吃的,特别是那些过于高大上平日不舍得吃的,这几天,全都可以靠拼单来满足!广告里总说,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仿造这

拼多多回应"做空":善意解读的价值大于恶意揣测

针对美国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的做空报告,拼多多回应称,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近日,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沽空报告,指控拼多多虚报营收和商品交易总额,报低了其员工人数和人力成本,该机构给予拼多多目标价7. 1 美元。而隔夜拼多多股价仅在盘初小幅下跌,随后拉升,当日收涨11.66%至19. 15 美元。

拼多多公益行动再起航 联手心安基金开展助学资助活动

2000 吨山西滩枣、百万斤中牟大蒜、 50 万斤渭南青皮核桃、震后雅安的猕猴桃、滞销的库尔勒香梨……拼多多助农扶贫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滞销农产品销路,获得了发改委、人民网等集体点赞。去年,平台“爱心助农”项目上线,已扶持起一批有爱心的新农人,在帮助农户产业脱贫的发挥了重要作用。 不仅在产业上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今年,拼多多在公益活动上亦加足马力,开展了多项定点扶贫公益活动。前不久,拼多多与上海心安公益基金会?

鲸吞网:回看拼多多的“被封杀”,再看它的Q3财报

鲸吞导语:鲸吞,让你更懂社交新商业 前段时间,不少拼多多用户反映,分享到微信群里的链接打不开了,页面显示“网页包含诱导分享、关注等诱导行为内容,已停止访问”。 看样子,这是拼多多又......又一次被微信封了。近年来,拼多多在微信平台违规的边缘“疯狂试探”,这种“封杀”对于拼多多而言应该早已见怪不怪了。 有媒体曾援引接近“拼多多”的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仅 2017 年“拼多多”就被微信封杀过 1000 多次。 先分享?

拼多多与助农企业签订3000吨新疆库尔勒香梨订单

拼多多“爱心助农”在行动 “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梨没有渣”,在瓜果之乡新疆,库尔勒的香梨可谓是最负盛名的果品之一,维吾尔语叫“奶西姆提”,意为喷香的梨子,系梨之上品。然而,这一享誉国内外的“世界梨后”,却在库尔勒市西尼尔镇遭遇了销售困境。 巴西额孜村的村民买买提艾力·买买提家里种了 18 亩香梨地,家里 11 口人就靠着这香梨地的收成过生活。 8 月末,他家的树上就挂满了个大翠红的果子,可是丰产?

拼多多:2018年GMV达4716亿元 拟再融资超10亿美金

【TechWeb】2月6日消息,拼多多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2018财年部分运营数据以及后续发行(Follow-On Offering)计划,此次后续发行股票由两部分组成,其中拼多多拟公开发售37,038,000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此外以公司早期投资人为主的原持股股东拟发售14,815,000股ADS。

拼多多APP“下架”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导致“下架”

今日,有网友发现,电商平台拼多多App从App Store中“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仅能搜到商家版。​

拼多多市值跻身中美互联网20强 纳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

近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代码QNETCN)进行首次调样。拼多多(PDD)凭借 254 亿美元市值空降中国互联网公司第六位,被纳入 20 只成份股中,陌陌被剔除。据悉,本次样本股调整于 12 月 21 日美股收盘后生效。顺应新的指数,跟踪该指数的ETF产品TTTN也将同步调整持股。 拼多多此次被纳入成份股的背后是亮眼的财报和快速上涨的市值。作为新兴电商平台的代表,拼多多于今年 7 月 26 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得益于独特的有趣购物体验

拼多多启动“上海老字号新电商计划”

据界面新闻报道,拼多多在“上海老字号新电商计划”启动仪式上承诺,将在未来三年累积投入 100 亿营销资源以​及 15 亿元定向现金补贴,助力 100 家上海老字号品牌扩大市场份额,推动更多品牌重回一线品牌阵列。

拼多多小二回应“大喜服饰旗舰店售假”:均为正品

昨日,网红店主赵大喜在微博发布文章《请停止你们的盗窃行为!》称,拼多多“大喜服饰旗舰店”店铺信息及货品均为“假冒”。对此,一位署名“PDD乐福”的拼多多小二回应称,“大喜服饰旗舰店”在售商品均为正品促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