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7-26 11:00

美团入局线下生鲜零售 “小象生鲜”亮相无锡连开两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消息:今日,美团旗下生鲜超市“小象生鲜”无锡开出两家门店,分别为位于无锡京东广场的广益店、位于无锡茂业时代广场的茂业店。

据了解,小象生鲜作为美团旗下的一家集生鲜食品、餐饮、电商和即时配送于一体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生鲜超市,采用全程冷链配送、重点生鲜食材自营直采的模式,同时与超过 50 家覆盖活鲜、肉类、蔬菜、蛋类等品牌合作,依托美团外卖的强大配送能力,为门店周围三公里范围内的用户提供最快 30 分钟即时配送服务。

官方宣传它是美团在生鲜零售领域一次全新的品牌升级,也是美团进一步探索生鲜零售行业的开始。推出自有品牌“象大厨快手菜”、“象大厨铁板烧”、“象大厨中餐”、“象大厨鲜煮”等。小象生鲜”通过科技的驱动不断改善和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