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7-26 10:49

Waymo与沃尔玛合作 用自动驾驶汽车拉着顾客去取货

《Waymo与沃尔玛合作 用自动驾驶汽车拉着顾客去取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特尔自动驾驶团队调整,工作重心从硅谷转向以色列

根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英特尔在硅谷的自动驾驶研究院确认已进行裁员数十人,今后相关活动将围绕 2017 年以 153 亿美元收购的以色列公司 Mobileye 展开。Mobileye 在去年位于 Palo Alto 的初创公司 Eonite Perception,这是一家通过使用激光雷达进行 3D 地图和跟踪的软件公司。

专访Google X创始人:自动驾驶的未来光明吗?

本文为硅谷密探(微信公众号svs-007)旗下《AI严肃说》专栏文章马斯克昨天在特斯拉发布会上宣布,所有的特斯拉新车都将搭配支持完全的自动驾驶功能的硬件。在发布会上,艾隆.马斯克清晰无误地说,这些硬件能够完全满足“Level 5”的无人驾驶,也就是车上哪怕没有人,车辆也可以实现自主驾驶。特斯拉的这次发布会,显然又给无人驾驶注入强心剂,很多互联网巨头都开始瓜分这块蛋糕,但是自动驾驶如今仍面临许多问题,比如事故权责不清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获超2亿美元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今日对外公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来自行业领先的战略投资者和国资背景的投资者。本轮战略投资者包括腾讯等多家机构,国资背景投资者则包括招商局创投、上海国资经营公司旗下国鑫资本、苏州元禾资本以及建银国际,既有股东蔚来资本、高达资本等持续加持。

沃尔玛中国店签集体合同 建工资集体协商制

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九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国的沃尔玛一百零八家零售企业全部与其工会签订集体合同,其中明确规定每年十二月公司与工会协商下一年度的工资增长幅度。

加州允许无司机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周四,一项法案经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签署成为法律,允许无任何操作人员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从而让旧金山附近一家私人商业园区可能被准许测试无人驾驶公交车。包括Alphabet旗下谷歌、福特、本田和特斯拉等15家汽车制造商、科技和初创企业生产的自动驾驶汽车,已被允许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但根据目前该州的规定,无人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时,驾驶员座位上必须有人,以?

出租车之后 Waymo无人车还将进入这三个应用领域

谷歌兄弟公司Waymo目前是全世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龙头企业,Waymo已经多次表示,2018年内将在美国推出无人出租车服务。

百度提出自动驾驶仿真系统 AADS

美国时间 3 月 27 日,百度论文登上《Science》杂志子刊《Science Robotics》,该论文提出了一套全新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增强现实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AADS)。AADS 系统包含一套全新开发的基于数据驱动的交通流仿真框架和一套全新的基于图像渲染的场景图片合成框架。通过 AADS 系统,自动驾驶系统测试时可提升测试效果,不断精进自动驾驶算法。

沃尔玛宣布30亿美元收购电商创业公司Jet.com

网易科技讯 8月8消息,据CNet报道,沃尔玛希望通过收购Jet.com将自己的在线业务提高到新高度。这家零售巨头周一表示,以30亿美元股票和现金收购了Jet.com。

京雄高速将设自动驾驶车道

据新京报消息,据首发集团科技和规划设计部副部长周晓红介绍,今年年内京雄高速将实现实质性开工。根据规划,京雄高速的起点位于西南五环京良路立交往北 1. 6  公里处,向西跨越永定河后进入房山区,最终向南延伸至市界与京雄高速河北段相接。值得注意的是,京雄高速的设计将智慧创新理念贯穿始终,其内侧两条车道作为智慧驾驶专用车道,能够实现车路协同和自动驾驶,同时进行基础设施数字化和智慧收费方面的研究应用。

富途证券:沃尔玛宣布200亿美元重磅回购计划,最佳入场时刻到了?

美股周二(10日)沃尔玛股价上涨4.47%,盘中创下52周新高。交易量也是平均交易量的三倍多,创下自2017年6月16以来的最高纪录。股票新高,投资者热情高涨,主要受到两个利好的刺激:(1)沃尔玛看好电子商务,预计下财年美国市场线上销售额将增长约40%;(2)该公司昨日宣布了200亿美元的重磅股票回购计划。200亿美元可以买多少沃尔玛的股票?按照当前沃尔玛的股价计算,可以回购到沃尔玛8%的流通股票。大手笔!一口气回购200亿美元,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