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8-07-23 10:25

印度储备银行敦促法院监管加密货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23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目前,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RBI)敦促该国最高法院监管加密货币。

今年四月份,RBI宣布停止向涉及加密货币业务的企业以及个人提供服务,RBI的高级领导人对外表示,必须对比特币以及其他加密货币进行监管,因为这些“特殊手段”会“鼓励非法交易”。

报道称, 7 月 19 日,最高法院推迟了关于RBI禁止加密交易(原定于 7 月 20 日至 9 月 11 日)的最终听证会。

4 月份的加密禁令受到了印度加密社区的强烈反对。今年 5 月,印度最高法院决定不对 11 项与加密相关的企业寻求的RBI禁令发布临时禁令。同样在 5 月份,印度最高法院下令不向印度高等法院提起诉讼,反对印度储备银行决定禁止加密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