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7-10 10:29

团购网站Groupon寻求收购股价大涨 阿里或成接盘侠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美国媒体Recode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正在寻求被收购,有意“卖身”。据了解,该网站成立于 2008 年,以网友团购为经营卖点,曾是全球最大的团购网站。其独特之处在于:每天只推一款折扣产品、每人每天限拍一次、折扣品一定是服务类型的、服务有地域性、线下销售团队规模远超线上团队。

自 2011 年以来,Groupon发展颇为不顺,股价接连下跌。截至目前,Groupon的总市值为24. 62 亿美元,其股价已经跌破 5 美元的的发行价。 

值得注意的是,Groupon有意“卖身”消息传出后,其股价暴涨14%,公司估值升至 27 亿美元左右。据业内人士爆料,此次Groupon寻求收购,阿里巴巴和IAC都是潜在的买家。资料显示,早在 2016 年阿里巴巴集团就已经收购了Groupon的约6%的股份。如果Groupon可以做到像美团一样立即购买立即使用,在欧美市场还是会有竞争力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