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8-07-05 11:04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签署区块链整合、减免加密货币税法令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签署了一项关于发展和整合区块链技术、加密资产和机密货币挖掘的法令,旨在促使国家行政体系现代化,并推动该国数字经济的发展。

根据Shavkat Mirziyoyev总统签署的《关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措施》法令要求,政府项目管理办公室和信息技术和通信发展部被指定设计和实施2018 -2020 年区块链发展计划。

从 2021 年 1 月 1 日开始,区块链将被整合到政府机构的运作中,以验证识别信息,公司管理系统和清算交易。该法令引用了一个关于加密货币资产的税收制度:“加密资产的营业额受特殊监管法律约束,与之相关的营业额业务不需要纳税,相关收入不包含在税基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