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6-25 16:12

淘宝:新增生鲜、虚拟商品下票务类交易管理规范

《淘宝:新增生鲜、虚拟商品下票务类交易管理规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维护淘宝生鲜类、票务类、飞猪旅行集市交易的市场秩序,淘宝网对《淘宝平台特殊商品/交易争议处理规则》中相关交易处理规范进行调整...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如下:1、新增生鲜类商品交易有特殊举证时效的场景;2、新增虚拟商品下票务类交易的争议处理标准;3、飞猪旅行集市的争议处理标准调整,若《飞猪交易争议处理规范》有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新增虚拟商品下票务类交易的争议处理标准:票务类交易,卖家已实际订票且产生订票成本的,买家无正当理由要求退款,需与卖家协商一致...

规则变更后,还新增飞猪旅行集市交易争议处理规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