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6-14 15:32

腾讯天猫开店后玩消失 天猫:上下架系自主选择

《腾讯天猫开店后玩消失 天猫:上下架系自主选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从五大数字看移动分发

“今年以来,腾讯移动分发总量破百亿,分发量过亿应用达10余款”,8月27日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上,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通过五个数字带大家了解移动互联网强劲增势:

CSS2018 腾讯安全探索论坛 八大前沿信息安全议题奖项公布

8 月 28 日,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绿盟科技、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等顶尖学府和知名厂商的资深安全专家,齐聚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 2018,简称CSS 2018)腾讯安全探索论坛(TSec)的现场,针对云安全、移动安全、物联网安全以及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联袂带来八大信息安全前沿议题,探讨全球信息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研究成果及未来趋势。经过百人品鉴团的评审之后,本届TSec的获奖议题新鲜出炉。清华大学

富途证券:腾讯具备进化能力

腾讯控股将于本周三发布 2017 年 2 季度及上半年业绩,市场对此有各种憧憬,使得腾讯最近的股价节节上升。同时,也影响到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股价也急起直追,甚至出现了一觉睡醒,首富易位的热闹局面。白天看腾讯,晚上看阿里,对于这两家中国进入世界市值前十的科技公司,市场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腾讯和阿里今年的涨幅都超过了70%,市值都突破了 3 万亿元,现在腾讯的市值是汇丰控股的一倍,成为真正的港股股王。 在目前这个位?

揭秘最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最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腾讯联手人保,让你好玩!

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迅速,不仅连续获得资本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主流媒体的认可。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电竞游戏市场的规模仅为44.1亿元。而到了2016年4到6月期间,中国电竞游戏市场规模已达到130.12亿元。国内电竞产业的狂飙式发展,吸引了包括BAT、万达等在内的资本巨鳄,纷纷在中国电竞体育产业领域进行了广泛布局。

腾讯战略调整,“内容+社交”新战略成行业利好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近期或进行重大战略调整,不仅要转型to b市场,腾讯最具优势的内容+社交两个领域将予以融合,组织架构也将随之进行调整。对于腾讯而言,在新技术浪潮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已是惯例。自1998年,腾讯共进行过2次主动的大规模架构调整,分别在2005年以及2007年,这2次调整,让腾讯牢牢坐稳了PC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霸主”位置。此次风声指向“内容+社交”延伸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为什么是这两个?内容+

雀友腾讯携手开启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

7月16-17日,雀友腾讯携手组织的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系列活动首站在湖北武汉举行,同时双方就文化之旅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此次麻将文化之旅首站武汉、次站广州,而后成都等地,一系列活动均选择麻将氛围浓郁之地,旨在探寻麻将文化人文故里,在地方麻将中感受麻将文化魅力与博大精深。

摩拜获得腾讯双重保驾护航 共享单车一骑绝尘

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以其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高科技的技术、时尚炫酷的外观,迅速刮起一股骑行热潮,一年多时间席卷了全国各主要城市。目前其市场份额、用户量一直稳居行业领域首位,而作为业界翘楚,摩拜单车更是受到众多大佬追捧。腾讯便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家。3 月 29 日,摩拜联合腾讯方面宣布,二者的合作再次升级,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这也是继 2017 年 1 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 2 月率先支持

直播大火 马化腾也想让腾讯分到这杯羹

网易科技讯9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市值最高科技公司的成功有时来自内部竞争。腾讯的微信就是马化腾鼓励员工相互竞争以建立移动消息业务的结果。现在微信的用户超过8.05亿,人们使用该服务不仅用来发消息,而且还玩游戏、支付账单和购买基金。微信的成功帮助腾讯成为中国最大的上市公司,市值高达1.97万亿港元(约合2550亿美元)。马化腾现在希望将这种成功复制到视频直播服务中,让至少6个部门相互竞争。直播市场预计在?

反欺诈“腾讯模式”背后,腾讯安全大数据能为企业做点啥

9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及广东省人大代表视察团到访腾讯总部,针对腾讯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系列技术产品和成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中,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首次提出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腾讯模式”,依托现代网络安全技术与大数据能力,联合全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职能联动互通,形成对抗黑色产业链的联合反诈骗生态闭环。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模式”的思路在企业安全领域也有体现,其背后的安全大数据积累将通过腾讯云开放,促进各行业安全能力的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