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5-16 08:53

亚马逊与初创公司Kaleido合作 正式进军区块链领域

《亚马逊与初创公司Kaleido合作 正式进军区块链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ubi,当艺术品遇到区块链

1. 艺术品市场痛点 1.市场不透明 由于艺术品属于不可再生物,特别是古玩,有的存量本身就很少,坏掉一件那就少一件,而且每一件都不一样,它们不像一般的日用品,不能大规模地流水化生产,所以,没有明确的公认的定价标准。 而且价格因素很复杂,比如作者身份、作品年代、文化价值、审美价值、考古价值等影响价格的因素很多很杂,所以价格不明、价格不一。它不像我们到市场上买大白菜,不光是论斤,还是论个,价钱是明白着的。 因

区块链将成2018年竞争焦点,迅雷链克(原玩客币)重点布局用户端

GVA Ventures副总裁Nikolai Orenshkin说到,区块链的出现有三大影响:第一,涌现出了一大批利用区块链底层技术在各个行业寻找应用方向的公司;第二,给这些创业公司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募资方式;第三,给投资行业带来了重要变化——投资电子货币也成为了一个新兴风向。区块链被誉为 2017 硅谷的四大重点赛道之一,也将是 2018 年的竞争焦点。在区块链的三大影响之中,第一个影响尤为关键,创新企业的创造力是决定其发展壮大的主观因素?

区块链在我国已落地30个应用场景 集中在民生、司法维权等领域

区块链在我国已落地应用场景近 30 个,这些场景主要集中在民生领域、城市服务领域、跨境支付、司法维权以及供应链金融领域。报告还指出,由于当下的区块链技术还不够成熟,以及面临这多方面的挑战,要真正实现规模化商用还需要时间。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亚马逊股价8月份上涨235美元 市值增加了1100多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 8 月份,苹果率先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而市值仅次于苹果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 8 月份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股价上涨了235. 27 美元,市值则是增加了 1100 多亿美元。

前万达高管高薪跳槽区块链公司,任维基链首席人力官

近日,维基链官方宣布前万达集团总部人力资源总监张洪举加入维基链并担任首席人力官。

韩国政府赞助“区块链黑客马拉松”活动,获奖队伍奖励1亿韩元

据cointelegraph报道,为推动和扩大区块链的应用,本周一韩国宣布发起了一场黑客竞赛活动。这是韩国互联网安全局(KISA)和韩国IT产业促进局(KIPA)的创意,该活动目前正在接受申请,并将在 11 月下旬作为国家赞助的“区块链推广周”的一部分。

理财范申磊:区块链将重构网贷信任模式

经历过去三年的发展浪潮,区块链正在从概念逐渐落地,在互联网金融如网贷领域的研发和应用更是迎来突破式发展。“区块链可以被称为‘信任机器’,集合了分布式记账、密码学和通证经济的下一代互联网底层技术,数据经过区块链确认并存储,这种‘去中心化’的特征保证了数据不会被任何一个‘中心化’的机构或个人所掌握以及篡改,具有极大的信任价值,可以重构网贷信任模式。”理财范联席CEO申磊说。据悉,在传统中心化的模式下,数?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打造区块链界的CISCO认证课程 推动人才培养规范化

从去年开始,围绕“区块链”这一主题展开的讨论几乎占据了科技圈话题的半壁江山。业界普遍认为区块链在金融、教育、医疗、公益等领域有着巨大的应用前景。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国内的区块链行业还面临着诸多挑战,特别是从业人员素质良莠不齐,人才技术核准标准缺失,对区块链技术的铺开与应用更是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挑战。 近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主办的中南地区计算机学术论坛上,计算机学院领导透露正在与微众银行联合进行区块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