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2-26 10:24

三只松鼠做起平台生意 年内或卖水果生鲜

《三只松鼠做起平台生意 年内或卖水果生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国内电商界崛起的一匹黑马,三只松鼠2012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2014年全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2015年“双11”当日,三只松鼠天猫旗舰店销售额破2亿元,全年三只松鼠品牌销售额达25.1亿元...

他表示,希望三只松鼠几年后实现如下场景:在智利的葡萄成熟一个月前,即在网上预售,松鼠“主人”可以在线看到葡萄生长情况、果农采摘和包装,最后葡萄成熟了空运到国内松鼠物流仓,出仓快递到家...

有食品电商高管对此评论道:“三只松鼠自己品牌2015年就过25亿了,进口食品全品类涉足,100亿,根本就不是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