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6-10 16:43

解决Github Pages禁止百度爬虫的方法与可行性分析

《解决Github Pages禁止百度爬虫的方法与可行性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有抓取成功的页面都访问了209.9.130.5节点所有抓取失败的页面都访问了209.9.130.6节点我本机pingjerryzou.com会ping到209.9.130.8节点...

好了,细心的同学应该已经发现问题所在了,百度爬虫大部分的请求被导到了209.9.130.6节点,但是这个节点上没有页面的缓存!!如果百度爬虫是某个页面的第一个访问者,CDN的边缘服务器会用百度爬虫的UA去请求Github的服务器,得到的结果自然是被拒绝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咀嚼之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