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17:20

巴黎圣母院大火,法国区块链记者发起比特币基金捐款活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在法国巴黎圣母院大火事件发生后,法国区块链记者Grégory Raymond在推特上发起了一个比特币基金,主要为重建巴黎圣母院筹集资金。

据悉,Raymond是知名的比特币倡导者,并是Facebook组织“比特币俱乐部”的创始人。今天早些时候,法国总统纽埃尔·马克龙宣布要重建巴黎圣母院,Raymond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捐赠的比特币地址。

截至发稿时间,该推特已经被分享了近 100 次,根据Raymond公布的捐赠钱包地址1jx3k11eacxenqokqaatkkede9c2j 4 sdb显示,目前该地址已经收到了 4 笔交易,金额为0.02BTC(约合 100 多美元)。(Bitcoin New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