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16:50

爱立信宣布已与全球 18 家运营商签署 5G 商用合同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爱立信副总裁兼 5G 商业化负责人 Thomas Noren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爱立信已与 18 家运营商客户达成可公示的商用 5G 合同,并与 43 家运营商签署了 5G 合作谅解备忘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爱立信总裁兼执行长 Borje Ekholm 指出,5G 是国家关键基础设施,首批 5G 商用的受惠者将是移动宽频用户,大规模且极具成本效益容量扩充充分支持游戏和体育转播领域中 AR 和 VR 的全新应用。

Borje Ekholm 表示,全球三分之一的智能手机用户将立即或在六个月内转移至已推出 5G 的运营商,目前,美国和亚洲在 5G 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