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6 09:22

途家创始人罗军卸任CEO COO杨昌乐接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今日早间,据途家内部邮件显示,途家创始人罗军将卸任途家集团CEO,继续担任斯维登集团CEO及途家董事,原途家COO杨昌乐即日起担任途家集团首席执行官(CEO)。

据内部信显示,杨昌乐于 2010 年加入携程集团,历任去哪儿网高级总监,去哪儿无线事业部产品副总裁、去哪儿集团高级副总裁等职位,并于 2016 年 10 月加入途家。在他的带领下,途家的业务有了迅猛的发展。 2017 年集团交易流水比 2016 年增长了 5 倍, 2018 年比 2017 年增长 3 倍,牢牢占据了民宿短租行业中国市场第一的位置。

今年 1 月,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罗军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途家网CFO兼蚂蚁短租CEO王枫接任。途家网旗下途家在线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途家在线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等公司法定代表人目前仍是罗军。

相关阅读:

罗军卸任途家网网络法定代表人 CFO王枫接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