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7 10:49

Apple Music 订阅用户突破 5600 万,苹果面临非法垄断指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pple Music 订阅用户数量已经增加到了 5600 万。按照苹果 CEO 在今年五月宣布的 5000 万订阅用户,这意味着从 5 月底到 11 月底,Apple Music 的用户数平均每个月增长达到了 100 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不过 Apple Music 也无法就此高枕无忧,苹果目前还面临包含流媒体服务在内的非法垄断指控。就在本周,法院听取了消费者关于针对苹果应用商店收费模式诉讼的口头辩论,并大体对原告的主张表示赞成。

一旦法院裁定苹果非法垄断,那么 iPhone 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订阅自己喜欢的音乐服务,Apple Music 则将会处于更不利的境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