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7 15:32

天涯社区副总裁曹宇:区块链或成为未来三十年金融科技发展的主流趋势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  11 月 26 日, 2018 海上丝绸之路(海南)金融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探讨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问题。

新华网报道,天涯社区副总裁、区块链业务总负责人曹宇在“以科技创新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未来”分论坛上分享了自己对区块链的看法。

 曹宇表示,数字货币支付带来的变化是点对点支付,区块链技术是一种集资产、股权和支付、证券相关的属性为一体的新型技术体系,比特币最早“创建了一种点对点的现金支付体系”,今天的金融科技也许在二十年后看依然是属于发展的早期,包括资产的交易体系,区块链带来的变革会成为可能未来三十年发展的一个主流趋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