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9-05 14:12

努比亚Z18发布会直播地址在哪 努比亚Z18发布会视频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5日 消息:今天下午14点30分,努比亚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努比亚Z18将与我们见面。从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努比亚Z18的屏占比是一大亮点,这次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让整体的屏占比更高了,另外在硬件上相对上代产品也有升级。

配置方面,努比亚将采用一块5. 99 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3350mAh容量电池,支持QC4. 0 快充。

具体方面就等待今天的发布会了,不知道还有什么样的惊喜正在等着我们,以下是努比亚Z18发布会的视频直播地址:https://www.nubia.com/active/5d7e18fcd61cb2e.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