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21 11:38

苹果 iOS 应用 TeenSafe 泄露数千用户 Apple ID 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款名为 TeenSafe 的家长监管 App 泄露了大量的苹果账号,该应用可以让父母监控子女手机活动。

TeenSafe 号称是一款「安全」监管应用,它可以让家长掌握小孩的所处位置以及查看孩子的短信,监控与他们通话的人以及访问他们的网络浏览记录,并能发现他们安装的其他应用。

据悉,这款家长监管应用将子女的数据存放在两台亚马逊服务器上,其中一台服务器保存的是测试数据,而另一台中包含儿童的 Apple ID 邮箱地址和密码,这些敏感信息都没有加密而是直接明文显示。而这款应用需要 iOS 用户关闭苹果的两步验证功能,这使得入侵者可以轻松地登录 iOS 设备并查看儿童的 iCloud 数据。

TeenSafe 官方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关闭了相应的服务器,并对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发出警告。据报道曾有 10200 条用户记录在该亚马逊服务器中,而 TeenSafe 官方称有百万名家长使用这款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