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21 11:23

小米8除了3D结构光脸部识别还有屏下指纹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1 日消息:这个月底小米将在深圳发布最让人关注的旗舰手机,新机很可能命名为小米8,除了之前有媒体爆料小米 8 将会采用类似iPhoneX的3D结构光技术外,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小米 8 的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视频。

从视频上看,整个解锁进入桌面的过程速度不错,不过指纹识别似乎只有一小块区域,在屏幕点亮后会有提示,不清楚是否仅仅只有那块小区域才能指纹识别,还是有很大的实用性的。具体只有等到发布会才能知道了,当然后面应该还会有后续爆料出来,一起期待吧。

配置方面,小米 8 将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配有无线充电功能。价格方面,6GB+64GB的价格为 2799 元,6GB+128GB则是 32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