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21 10:43

联想新旗舰手机Z5样张曝光 双摄镜头+AI人工智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1 日消息:擅长早起的常程在亲自爆料过联想Z5 的外观设计、屏幕以及4TB的存储空间之后,今天一大早上就带来了联想Z5 的拍照样张,拍摄的地点在广州,分别是夜晚和早上的样张。

从样张的水印上看,新机的名字就是联想Z5 了,使用了双摄镜头,并且有了AI技术加持。样张看起来各项指标还算正常,不过放大后可以看到还存在有不少的噪点,暂时还不能知道联想Z5 的相机参数。样张的分辨率为4608*2304,当然也不能说明什么,有可能是经过裁剪。

关于这款联想Z5 新机,目前已经知道的是搭载高通高端处理器,很有可能是骁龙835,屏占比很高,正面几乎都是屏幕,另外支持快充大电池,发布时间在 6 月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