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10 11:14

酷派Cool1双十一售价859元 性价比真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0 日消息:作为“中华酷联”曾经风光无限的酷派,现在已经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野。不过昨天我们曾报道,双十一购物节酷派发布了一款性价比手机,除此之外酷派也搞了其他机型的促销活动。

今天酷派cool1 在官方旗舰店的价格降到 859 元,如果加上天猫券的话能再降100,达到历史低价 759 元。这款虽然是老机器,但是配置上却不输目前的千元机,一块5. 5 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 625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4060mAh。而且拍照方面也不错,后置黑白+彩色双摄镜头,像素为 1300 万,前置 800 万像素镜头并且支持美颜功能。

这个价格加上这个配置应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有需求的可以关注下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