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08 11:32

2018新财富500富人榜:马化腾挤下王健林喜提中国首富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 2018 新财富 500 富人榜发布,从榜单可以看见, 15 年后,中国富豪的财富变化巨大,大大缩小了与美国富人之间的距离。据统计, 15 年前,中国首富与美国首富身价差距 70 倍,而今天,美国富豪榜上榜门槛是中国的 2 倍。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中国首富将有可能将追平美国首富,问鼎全球首富。

榜单显示,中国目前最有钱的十个人中,马化腾排名第一,身价 2800 亿,挤下了连庄两年的王健林父子。马云、许家印紧随其后,身价分别为2602. 6 亿元和2285. 1 亿元。前十富人行列中,已有马化腾、马云、丁磊、雷军 4 位来自TMT行业,可见互联网有多吃香。于是就有了顶级富豪不卖房子就搞IT的说法。

据悉,最新一期新财富 500 富人榜上榜富豪的总财富首次逼近 10 万亿大关,而乐视贾跃亭,中科招商单祥双等多位重量级创业富豪纷纷陨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