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02 11:22

程序员辞职卖卷饼,日入800 网友:请不要侮辱程序“猿”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年来,大学生辞职创业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回乡养鸡、养鸭的大有人在。据梨视频爆料,近日,西安两名小伙辞职回校创业卖卷饼引发关注。

据悉,这 2 位小伙一个是服装设计专业,一个是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的。他们大学毕业后工作了一年,做过营销、程序员,工资三四千,后来辞掉工作在校门口卖卷饼。目前一天营业额能达到八九百, 4 天就能挣之前 1 个月的工资,家人也从一开始的不解到认可。

对此,有学生认为,比起那些毕业后无业在家坑老的,这些学长已经很优秀了。卖煎饼也没什么不好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认同,直言三四千工资简直是在侮辱程序“猿”!明明是自己技术差混不下去,还要说的这么高大上。程序员年收入几十万的大有人在。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