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12 15:22

苹果开放降级通道还有希望吗?官方暗示不存在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2 日消息     昨天,苹果突然开放降级通道让不少果粉们沸腾,心塞的是在大部分人还没降级成功,苹果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闭了验证通道。不管苹果这次操作是意外还是故意的,很多果粉依旧好奇苹果还会再次开放降级通道吗?答案是:不存在的。

据威锋网消息,日前推特上有一个网友发帖表示,请求苹果再次开放降级通过,让其能安装旧版ios系统,就算几个小时也行。对于这位网友的冤枉,苹果官方却残忍的拒绝了。

在该网友发帖后,Apple Support官方却回复表示,虽然很能理解想要降级到旧版本,不过官方无法提供降级旧系统的服务。不过还是很乐意一同合作,处理在新系统中所遇到的问题。

所以,还抱着苹果能再度开放降级通道的小伙伴们还是散了吧,用了新系统后基本上是回不去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