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12 14:03

CES展会现自动叠衣机约6500元 网友:贫穷使我勤劳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2 日消息 懒人们的福音来了,除了洗衣机、洗碗机,将来还会有自动叠衣机,这意味着以后做家务越来越轻松了。

据悉,在CES2018 年展览上,展出了一款名为FoldiMate的自动叠衣机,只要把衣服展开放到叠衣机上,就能自动将衣服叠好,包括衬衫、裤子、T恤、毛巾以及枕头套等都可以叠的整整齐齐。而要折叠袜子和内衣的话,则需要单独选择菜单模式。

这自动叠衣机款预计于 2019 年上市,售价为 980 美元(约人民币 6500 元)。(详细演示视频点击这里查看。)

虽然这款自动叠衣机听起来挺不错的,不过对于懒人来说却觉得一件件的放到机子上也很费事,还不如不叠。还有的网友调侃表示,“懒人懒得赚钱,买不起”、“贫穷使我勤劳”。你觉得自动叠衣机实用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