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06 16:51

少年6岁会编程 14岁将读麻省理工 网友:开挂的人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    在6岁的时候,大部分小伙伴还在幼儿园玩耍,估计大字都不认识几个吧?而山东一少年在6 岁就会编程,14 岁就要读麻省理工了,只能说天才的世界你不懂。

10 月 13 日,山东莱阳市第二实验中学 14 岁的初四学生李向楠,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成功签约,成为预科生。李向楠曾参加了亚太经合组织举办的ACPC国际大赛,获得大中华分赛区一等奖,并进入东京总决赛获得二等奖。

李向楠自小就天赋非凡,他 6 岁就开始研究软件,设计一键式关闭学校电脑的程序, 8 岁自主研发了开放式云计算平台。

除了有才华,李向楠的三观也是正能量满满,他表示自己到了美国还要努力学习,争取掌握一项顶尖科技,然后回家报效祖国。

网友纷纷自愧不如,想想 6 岁的自己可能只会玩泥巴,这娃的人生简直就是开了挂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