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06 14:24

暖心!阿里程序员急送路人孩子就医 10分钟连闯4个红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 上个月,阿里一工程师跳入千岛湖连救 4 人的暖心举动获赞无数。日前又有一阿里程序员急着送路人发高烧的孩子就医,不顾违章风险, 10 分钟连闯 4 个红灯。

据钱江晚报报道, 12 月 2 日上午,阿里程序员许宏杰打算去丈母娘家,车还没开出小区,就遇到一个孩子发高烧40℃晕厥。情急之下,许宏杰开车送孩子以及孩子的家长前往医院。

前往医院的路上,许宏杰听说小朋友已经休克了,于是闯了几个红灯,不到十分钟就到了医院。许宏杰表示,当时自己至少闯了 4 个红灯,再加上超速压线,够吊销执照了。而在这之前,他可从未违章过。

好在许宏杰打电话咨询后,交警说这种紧急情况可以销分,事后持医院急诊诊断报告、病人家属证明即可。

对此,有网友表示阿里家的程序员真是不得了,出个门就随便把人给救了。还有的认为,马云又该给这位员工“加鸡腿”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