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10 17:31

美国四川辣酱走红网络,网上价格炒到1万470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最近,一款四川辣酱在美国彻底火了,为了吃到这款辣酱,他们甚至惊动了美国的警察蜀黍。究竟是什么亚样的情愫,让他们“为酱疯狂”呢?

据环球时报消息,近日,美国各地的麦当劳都被群众围攻了,原因是他们等候 20 年的辣酱重出江湖了,但尴尬的是麦当劳仅限量供应,每家店面仅供 20 份!店里头贴了 10 张海报,结果却只有这么点?苦苦排队等待的顾客都怒了,反手就给麦当劳来了个下马威。有顾客高举标语,高呼“我们要辣酱”。甚至还有人争夺辣酱大打出手。

更有趣的是,抢到辣酱的消费者甚至在ebay上搞起了拍卖,而最终的成交价也是让人惊掉了下巴-- 1 万 4700 美元(相当于人民币6、 7 万元)!中国网友看后表示心疼老美,纷纷直呼要去美国卖辣酱。

更有精明的网友识破了麦当劳的把戏,认为这是麦当劳搞的饥饿营销,先让这款酱的期待度在网络上持续发酵,拖到年底再加量销售,中间这段时间保证消费者路过汉堡王之类的店都不想进,就想赶紧去麦当劳抢辣酱。这套路,不服不行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