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2 15:09

郭台铭怒怼微软不思进取 称很同情比尔盖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近日,微软状告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指控其未能遵守 2013 年签订的专利授权协议,没有按时支付专利费的事情引发热议。

今天中午,鸿海精密在台北总部召开记者会,董事长郭台铭在现场针对这一事件作出回应。

郭台铭表示,鸿海已经掌握了很多资料,由于是重要证据将来要用作呈堂证供,因此暂时不能对外公布。

郭台铭表示,微软的心态还停留在PC时代,曾经垄断整个PC界的它在手机领域霸权不再。在win10 系统用户减少,安卓系统节节败退的情况下,微软不得不出此下招,想用遗产延续过去的美梦。“我奉劝微软的创办人比尔盖茨,一个做过世界首富的人,但继续替他经营的人不思未来”。

郭台铭称自己很同情微软的创办人比尔盖茨,一个做过世界首富,这么伟大的人,他的公司却毁在这些替他经营的人手上。微软现在的状态就是不思进取,只想着吃老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