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21 09:14

英伟达新技术让机器人观察人类行为来学习

《英伟达新技术让机器人观察人类行为来学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香港城市大学开发软体机器人,可在体内输送药物

据Digitimes消息,香港城市大学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软体微型机器人,带有数百支像履带的脚,能承受重载并适应恶劣环境,而且能用于在人体内输送药物等医疗用途。其多腿设计有助于显著减少摩擦,因此能在身体内部的表面上有效移动,或能完全沉浸在血液、粘液等体液中。

科沃斯机器人再得媒体赞誉 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19 年来,成功成为了行业的领导品牌,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连续多年稳居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亚太稳居第一,今年 6 月又在德国市场超越iRobot取得了第一。这些成绩也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近日,科沃斯机器人登上《财经》杂志,讲述“科沃斯:一家服务机器人公司的路径选择”。专注与坚持文章一开头揭示了科沃?

富途证券:除了暴涨10倍的英伟达,还有这三只半导体潜力股

近日,随着物联网(IoT)和人工智能(AI)等热门概念被炒的风生水起,点燃了投资者的热情,让明星股「FANG+」大热了一把。除了「FANG+」期货中覆盖的10个科技巨头,实际上还有不少为下游科技公司提供技术、产品支持的半导体制造商股价在今年也有不俗的表现,甚至涨幅超过了苹果这样的大热门。根据美国著名投资研究公司Zacks网站的数据,今年以来,电脑科技板块已经上涨了28%,而半导体公司是推动其增长的主动力。半导体存储芯片行业今?

搬砖的要失业了!机器人瓦匠2天内建起一栋楼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机器人公司Fastbrick Robotics最近推出机器人瓦匠Hadrian X,它只需要2天时间就能建造起整栋房屋,且从来不需要喝茶休息。对于建筑工人来说,Hadrian X将成为强大的竞争对手。Hadrian X是巨型卡车山建筑机器人,它用近30米长的机械臂1个小时内可砌砖1000块,并能够长时间保持某个特定姿势。Hadrian X能够连续24小时工作,因此只需要2天时间就能建起整栋住宅。它被安装在卡车背上?

爱仕达控股钱江机器人后 智能工业机器人将成爱仕达另一主业

爱仕达展会现场3 月 9 日,爱仕达亮相 2017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不仅展出了最新款的智能IH电饭煲,还展出了收购钱江机器人之后生产的智能机器人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在展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未来爱仕达将以智能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研发作为另一主业,并将继续在智能制造上发力,分步实施品牌国际化和制造国际化。记者: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

机器人创业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年末已至,一条不知真假的爆料新闻,突然在机器人圈大范围流传:最近某知名博主曝光了一台被调侃为“独臂杨过”的机器人“谍照”,据说它并非某创业公司PPT上的概念产品,而是猎豹移动计划下个月发布的机器人产品真身。颇为类似雷军宣布小米生态链又将进军某行业的前夜,大概从1月开始,猎豹3 月 21 日将在水立方推出“行业最全的机器人产品系列”的消息,就开始扰动原本风平浪静的机器人圈。这种不安的扰动,源自猎豹老板傅盛的入

Vincross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将推六足机器人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机器人创业公司Vincross日前宣布,公司近日完成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Vincross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建团队,以及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其天使轮投资方真格基金在本轮继续跟投并增持。据悉,Vincross即将推出全地形六足机器人HEXA。这款产品将成为市场上第一款能上台阶的机器人。多足的结构让HEXA能在各种复杂的地形上行走,还能完成攀爬和钻洞等动作。这种特性让HEXA可以做科学勘探等任务,

机器人军团“进京赶考” 科技创新齐看WRC2016

王阳明机器人——心理学界的书法大师一进入会场首先看到穿着古装的机器人正在挥毫泼墨,这位留着黑色胡须、穿着古装的老先生以假乱真的本事不小,时不时还眨眨眼睛,皮肤和真人看上去极为相似。这就是“王阳明”仿真机器人,老先生对人们的要求来者不拒,一直在忙着给大家表演书法,“他”写的毛笔字盖上印章后,成为很多观众的收藏品。“老先生”的书法模仿了王阳明的字迹,还和王阳明一样,是位心理学家,能解答人们的心理问题!?

扫地清洁时代,inxni以内机器人大展身手

自 2015 年以内推出第一代扫地机器人开始,大多品牌的扫地机器人都在进行技术革命,尽管扫地机器人目前来说已经很普遍了,但做到真正得心应手的却不多。在这么多扫地机器人中,inxni以内扫地机器人却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inxni以内是国内扫地机器人的老大哥悉罗的导航扫地机器人品牌,自 2015 年底推出以来,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导航功能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过去,Xrobot(悉罗)公司专注于ODM领域,我们的产品

中秋宜赏月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给你最美月色

月圆人团圆。今年中秋恰逢国庆黄金周, 8 天长假,大部分人都会回家与家人团聚。月是故乡明,在家赏月,心境也有别。皎洁的圆月,映照团聚的欢乐。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给你专属月色。(图1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擦得高,月色才正好虽说“举头望明月”,但对高层住户来说,高处的窗户擦不到,抬头见到的可能只是一片模糊。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突破人工擦窗的种种局限,规避高处擦窗的危险,高速真空离芯风机强力吸附,不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