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6 11:17

今日头条起诉百度 因后者擅播视频《一郭汇》

《今日头条起诉百度 因后者擅播视频《一郭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把控市场动态 3158招商加盟网与今日头条携手并进

在这个信息流时代,广告无处不在,广告渠道,推广方式也在不断变化,特别是随着新媒体营销的发展,信息传播平台越来越多,想要在行业中发展,广告运营商需要把控市场的发展方向,随时关注行业动态,不断地学习新的推广模式,开拓新的推广方向。这样才能不被市场淘汰。 怎样才能达到广告主的需求,为广告主带来更多利益呢?这是所有广告运营商都在思考的问题。对于广告主来说做推广的目的是很明确的,要求广告运营商通过各种途径提?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

据36氪报道,据头条号官方消息显示,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创作者大会是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今年,除了邀请超过 4000 位创作者共同讨论行业趋势,大会还将在北京搭建一个超 2000 平米的内容市集,邀请超过 1 万名今日头条忠实用户到现场共同体验。

今日头条公布年度热门事件榜单,科技圈春晚还得看苹果和锤子发布会

日前,今日头条发布2016年度事件热度榜单,在此榜单中,娱乐、体育等一向的热度事件再次上榜。而作为门槛很高、一向很难讨得大众关注的科技圈,在过去的2016年也有几件事情上榜,成为2016年用户关注的热门事件。 Alpha Go,人工智能大战人类围棋顶尖选手在去年的3月,由谷歌公司开发的Alpha Go大战世界排名前五的围棋选手李世石,最终人工智能的代表Alpha Go以4比1战胜李世石,让Alpha Go成为2016年3月的热门话题。 科技圈春晚,?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百度宣布C2C支付平台名为“百付宝”

据悉,百度C2C项目攻坚组目前已经全部由中关村核心地带的百度普天大厦办公楼搬至某封闭办公园区,日夜加班加点,目前百度C2C项目的上线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雷探长辞职环游世界成网红,视频在今日头条播放上亿

你有想过某一天,一个人背上行囊,去全世界环游吗? 很多人无法割舍眼前的一切,而「冒险雷探长」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不买房、不结婚、辞去工作开始他的环球冒险之旅。 一个人、一个背包、一台摄像机,这是雷探长在路上的状态。很多人都说雷探长是一个旅行家,但是他觉得自己更像是一个记者,记录了各种人的悲欢离合,体验了人生疾苦,又把这些真实的东西反映给观众,让他们从中看到自己。 很多人误以为雷探长是个家境优渥的富二代

优酷十年,视频网站竞争将进入平台生态时代

今天是优酷成立10周年的日子,它们用了一个新Logo和一封总裁信来给这个节日增添更多的纪念色彩。新优酷APP依旧保留了播放按钮键的设置,只不过在色彩上显的更轻快明亮。优酷方面称新标识寓意着更为年轻的气息,以及传达万千精彩都始于最初两点间的连接和互动的时尚理念。同时,优酷的品牌主张也更新为“这世界很酷”,其目的也是为了突出优酷用户充满好奇感的年轻声音。随后优酷总裁杨伟东也在发出的优酷全员信中分享了品牌焕新背?

李连杰创办视频网站“街力”app在豌豆荚同步上线

在越来越注重内容的时代,视频网站作为一个重要的内容输出载体备受关注。 2 月 21 日,由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创办的功夫垂直内容网站“街力”正式上线,引发行业和人们的关注。同时,街力app也在豌豆荚同步上线。据官方介绍,“街力”是一个旨在以功夫、侠客精神、生活方式为精神内核的功夫体育娱乐内容生产及推广平台,目标受众面向全球 。在形式上,“街力”主打 5 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和图文消息;在题材选择上,会以独特视角讲述发?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