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2 17:33

余承东:全球手机厂商只剩3家 未来中国手机商会更少

《余承东:全球手机厂商只剩3家 未来中国手机商会更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粮草先行,供应链成手机厂商必修“内功”

在手机市场,曾经饱受诟病却又屡试不爽的“饥饿营销”,其本质是将产品定价降至与成本相差无几并一开始对数以万件的产品限制生产,等到制造成本下降以后再增加产量,从而获取最大利润,但随着品牌和产品的多元化,及消费者对单一品牌忠诚的下降,已不再是厂商青睐的营销选择。事实也证明,利用“饥饿营销”手段对供应链进行调整和管理已无法适应当下的手机市场。比如今年6月上市的一加手机3,一经上市便获得业内的普遍看好。但随即

余承东:2016年上半年华为卖了6056万台智能手机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下午消息,在华为消费者业务2016年上半年业绩沟通会上,余承东透露2016年上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收入774亿元,同比增长41%;智能手机出货量6056万台,而去年上半年出货量4820万台,同比增长25%(去年全年华为出货量为1.08亿部)。据分析,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快于出货量增长,这说明华为中高端销量比重增加。海外增速1.6倍于国内市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截止2016年5月,华为占比11.4%,相比2015年12月镇长了1

2018手机厂商胜负手 vivo可持续发力值得期待

华为、OPPO、vivo仍是2018Q1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当仁不让的强者。 5月2日晚间,IDC发布的2018Q1数据显示,华为OV分别以23.8%,18.5%和16%,成为中国市场智能手机的前三强,小米和苹果分别以14.8%和10.9%位列第四、第五名。 从4月中旬开始,各家研究机构陆续出炉2018Q1的智能手机行业数据报告,具体数据有差别,但总体腔调相差无几。目前来看,行业增长放缓是大势所趋,但若以Q1数据来看淡2018,过度悲观也无必要。 由于数据统计的时?

为了一张好看的手机壁纸,各手机厂商也是拼了

近年来手机行业的竞争越来越大,受限于即使壁垒,手机外观的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因此在外观上没法有更大突破的时候,手机厂商们只能从手机系统入手。而在手机系统层面,点亮屏幕的第一张壁纸就成为了一个手机系统的门面。各大手机厂商为了这个门面变得好看可没少下功夫。比如早在2013年的米粉节上,雷军就曾宣布小米愿意出100万元征集一张手机壁纸。经过三个多月的征集,最终收集到一张用在新一代小米手机上的壁纸。 而作为国际厂

余承东公布华为2016手机销量!P9立了大功

年轮即将转向新的一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发表了2017年新年致辞。据他透露,2016年,华为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预计178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42%。据IDC预测,2016年智能手机行业增长缓慢,全球年度发货量增速约1%。在这种大环境下,华为年度发货预计1.39亿台,整体提升29%,基本完成今年全年目标;P9/P9Plus上市8个月全球发货超过1000万台,成华为首款出货量破千万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渠道方面,华为2016年与全球数千家分销

2018年存量厮杀,手机厂商如何贴身肉搏?

2018 年手机市场走到了一个拐点:消费者对手机品质和技术高期待,而技术上的大革新(全面屏、AI等)却远未成熟。手机厂商一方面难以拿出亮眼的卖点赢得新用户,另一方面,国内市场开发殆尽,77%的市场销售源自存量换机,竞争已从比拼战略布局转向近身肉搏。如何稳中求胜?以理解、洞察消费者为核心的数据化精细运营成为手机行业在 2018 年存亡的关键。【友盟+】基于全域数据资源和技术,为 2018 年的手机行业提出三个关键词:迭代?

和一味求快的手机厂商谈两个哲学问题

春天到了,手机厂商们也再度迎来了集中发布新品的日子。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尽管经历了2016年的格局演变,一些手机厂商仍痴迷于“温水煮青蛙”的游戏,越来越像的手机外观,连苹果都未能免俗的“颜色革命”,因为搞不定产能而继续的“饥饿营销”,以及在配置参数上的持续发烧……

国内手机厂商海外销量获新高:联发科势头再起

根据第三方平台旭日大数据 2018 年Q2 手机处理器平台市场监测的报告显示,联发科今年第二季度发力,成为OPPO手机处理器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此外联发科还从vivo处获得了较多的处理器的订单,由于OPPO和vivo两家手机厂商这两年出货强劲,这也进一步拉动了联发科的市场份额,销量数据持续增长,可见联发科市场份额也正在逆势增长。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早已经由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内的激烈博弈,面对手机市场整体已经饱和的大环境,?

余承东:Nexus6P将不会在国内上市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谷歌“亲儿子”Nexus6P由华为代工,目前该机已经在欧美开始发售,同样很多用户也期待华为将Nexus6P引入国内。不过,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在日前举办的线下体验会上表示,与谷歌合作的Nexus6P则不会在国内上市。余承东说,由于谷歌服务无法在国内使用的原因,华为Watch需要用其他服务进行替换,所以上市时间有所推迟。

圈铁,还是铁圈?

圈铁,还是铁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