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27 10:23

360搜索发布2017热搜榜:“荣耀惹争议”居科技榜榜首

日前,360搜索发布了2017热搜榜单,包括十大事件榜、文娱榜和科技榜。其中在2017科技热搜榜中,王者荣耀惹争议成最受关注事件,乐视危机关注度排名第二,iPhone X发布排名第三。而在十大大事件榜中,携程幼儿园、红黄蓝事件、复兴号动车组亮相等事件也均榜上有名。下面一起来看看榜单详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消息 日前,360搜索发布了2017热搜榜单,包括十大事件榜、文娱榜和科技榜。其中在2017科技热搜榜中,王者荣耀惹争议成最受关注事件,乐视危机关注度排名第二,iPhone X发布排名第三。而在十大大事件榜中,携程幼儿园、红黄蓝事件、复兴号动车组亮相等事件也均榜上有名。下面一起来看看榜单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