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10-31 08:44

谷歌炮轰欧盟24亿欧元罚款:无视亚马逊、eBay竞争

《谷歌炮轰欧盟24亿欧元罚款:无视亚马逊、eBay竞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周一,谷歌对此炮轰欧盟,认为欧盟的罚款基于未经检验的反垄断理论,忽视了亚马逊公司、eBay公司等公司的竞争压力...

谷歌称,鉴于欧盟委员会提出的是一套新奇理论,并且一开始寻求与公司友好协商解决此案,释放出本案或无需使用经济处罚手段即可解决的信号,所以罚款“毫无道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