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10-23 11:18

上网比过去更安全了:七成网页已加密

《上网比过去更安全了:七成网页已加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鹏城杯”网络安全竞赛圆满落幕

12 月 9 日下午,为期两天的“鹏城杯”网络安全竞赛决赛在鹏城实验室圆满落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 360 公司联合战队Lancet获得特等奖,中山大学Waterdrop,复旦大学战队Whitzard获得一等奖。Lancet 战队获得特等奖本次“鹏城杯”网络安全竞赛是由鹏城实验室主办,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联盟、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中国中文信息学会评测工作委员会联合指导。大赛的组织委员会主任由鹏城实验室责任院士之一的方?

凯捷中国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网络安全国际峰会

“ 2017 中国网络安全国际峰会”于 2017 年 3 月 2 日至 3 日于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举行,本次论坛针对即将施行的中国网络安全法的重要意义,网络安全法对企业的挑战,以及其他诸多信息安全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且深入的探讨。在互联网+的国家战略驱动下,社会和企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数字化转型、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已经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热点。然而机遇往往与挑战并存,社会的信息安全意识和企业的信息安全建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阿里安全峰会呼吁新安全共担当

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大国,网民人数全球第一,但繁荣之下也暴露出诸多安全隐患和问题。据最新一份报告显示,中国网络诈骗产业规模已经高达 1152 亿元,截止目前国内有近 3 亿人曾遇网络诈骗。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方面问题的基础性法律《网络安全法》也应声落地。独行快,众行远,当前维护网络安全推动网络治理和秩序构建必须加强各方合作。在此大背景下,一年一度业内最具声誉的安全峰会——阿里安全?

发掘网络安全新生力量 腾讯CTF(TCTF)推“百人计划”

2 月 28 日,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著名的0ops战队和北京邮电大学协办的腾讯CTF(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宣布启动“百人计划”,希望通过专业技术、资源、机会、经验等方面的支持,最大限度挖掘人才价值,为未来互联网安全产业淬炼出一批安全领域的领军人物,推动安全生态的构建?

谷安首个网络安全就业班就业情况分析

在这个网络安全日渐重要且安全人才紧缺的时代,高校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应该成为安全人才的主力军。但是,由于信息安全是新兴的行业,高校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刚刚起步,在课程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材编制、实践教学等方面还不够完善。所以,本来热门的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毕业后并不能顺利就业。即使勉强从事信息安全相关工作,据用人单位反映还需要半年到一年时间的培训,用人单位充满“抱怨”。因而出现一

绿盟科技发布《2017上半年DDoS与Web应用攻击态势报告》

网络安全“新常态”呼吁多方协同作战 从恶名昭著的“WannaCry”勒索病毒,到阴魂不散的“暗云Ⅲ”,再到席卷全球 140 个金融机构的“匿名者(Anonymous)”。在网络安全事故频发,网络安全攻击“常态化”的当下,如何及早洞察网络安全局势、了解网络攻击技术的发展以作出有效应对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日前,绿盟科技发布了《 2017 上半年DDoS与Web应用攻击态势报告》(下简称“该报告”),针对当前高发的DDos攻击与Web应用攻击态势

“破晓”以后,“黑暗”缄默 —— 安全团队之破晓

破晓团队,起源于米安网。团队成员从米安网优秀学员中选出。“路虽远,行则必达;事虽难,做则必成。”是他们的口号。2014年7月在360补天平台,以提交过百漏洞、团队排名第一的形式,宣布“破晓”的到来。如今,破晓已出版书籍《Web安全深度剖析》,获取多家出版社的合作,同时持续不断的向企业输送了大量信息安全方面的优质人才。今年,破晓团队二次重塑,获得了多所高校认可。“破晓”以后,“黑暗”缄默,让漏洞银行(BUGBANK.cn)带领大家一同走近这个安全教育界贡献卓越的团队,了解他们的心路历程。

守护网络安全,爱数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 月 18 日至 9 月 24 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火热开展。这场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九部门共同举办的盛会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强烈反响,各地、各行业纷纷同步开展系列活动。在四川省内江国际会议中心,由四川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九家单位主办的四川省 2017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爱数来到

2016年全球网络安全十大事件揭秘

一.惊曝淘宝9900万账户信息遭窃 2016年2月1日,浙江警方通报了半年以来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行为的15起典型案例,其中,嘉兴平湖警方破获的一起网络黑产案件中,犯罪团伙利用互联网上非法流传的非淘宝用户账号和密码对淘宝账号进行“撞库”匹配,用于抢单等灰黑产行为等,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该团伙于2015年10月14日至16日通过租用阿里云服务器进行“撞库”。犯罪团伙利用手中已有的非淘宝账号对淘宝网进行了9900多万次比对?

网络安全无处不在,网秦为智能汽车保驾护航

前段时间热映的电影《速度与激情8》中有个令人记忆深刻的片段,在黑客的控制下,街面上所有汽车疯狂地向同一个方向高速行驶,还有很多汽车纷纷从高层停车场里跳下来……这样惊悚的画面,再次引发了人们对智能汽车网络安全的担忧。自从互联网出现之后,黑客攻击、病毒感染等网络安全问题就伴随左右。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应用,网络攻击也逐渐从PC端蔓延到手机端,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手机病毒感染用户数量达到5亿人次,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