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7 17:02

115网盘微博回应媒体报道:严重失实 115存储服务没有关闭!

【TechWeb报道】4月27日消息,近日,随着新浪微盘、金山快盘的相继倒下,有媒体发表题为《网盘专项整治启动:新浪微盘、115网盘关闭存储服务》的报道,115网盘也不幸“躺枪”。今天上午,115网盘微博做出回应:报道严重失实!

115官方微博截图

声明表示,“115网盘关闭存储服务”的信息严重失实,不少用户致电115科技核实情况。为避免谣言进一步扩散,115科技就此类报道作出声明。

声明指出, 115在2016年3月4日仅下线了“我聊”中的“文件发送”功能,而文件存储备份和在线管理功能不受任何影响,并非报道所说的“关闭存储服务”。

115科技希望媒体朋友能够客观公正地阐述115的产品与服务,对于未能确认的信息,请先与115科技进行核实,以保证新闻报道的专业性、真实性;也请广大用户不要轻信谣言,115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

以下为115科技声明公告:

115在2016年3月4日仅下线了“我聊”中的“文件发送”功能,而文件存储备份和在线管理功能不受任何影响,并非报道所说的“关闭存储服务”。

云存储是115科技的基础业务,也是云计算领域首要挑战的核心技术点,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云计算技术与人们生活、工作更深度的融合,让信息更加有序,目前已延伸出“社区”和“找工作”两项增值服务:

“115社区”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和个性化的互联网展示方式;

“115找工作”让用户云简历与企业招聘需求智能匹配,使个人找工作和企业招聘都变得更加简单有效!

此外,三年前115科技就已经将重心放在“115+”的研发上,这款专为组织打造的沟通协作应用,能够大幅度提升内部管理效率,降低办公成本。现在,115+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用户可免费下载,联系经销商购买云卡,开通服务(产品增值服务一直是115科技的主要盈利模式)。

希望媒体朋友能够客观公正地阐述115的产品与服务,对于未能确认的信息,请先与我司进行核实,以保证新闻报道的专业性、真实性;也请广大用户不要轻信谣言,115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保护您的数据安全!

最后,对于媒体失实报道可能给我司造成的一切损害,115科技保留最终诉诸法律的权利。

广东一一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4月26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