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12 10:27

贾跃亭微博暗示 今日乐视将更换全新LOGO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消息 今天,乐视将举行“共享生态世界”发布会。在发布会前夕,贾跃亭发微博表示“告别是最好的告白,LETV,再见!”,根据此前传闻乐视将更换全新Logo,看来这事八九不离十了。

贾跃亭在发布的微博中配上了乐视总部的夜景照,照片中最显眼的便是LETV乐视标识。那么所谓的“再见”似乎暗示了乐视将于今天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LOGO标识,告别传统的LETV。

早在这个月的5号,乐视就在官方微博称要“换标,换人,换形象”。

那么乐视新LOGO会长什么样子呢?而据有关报道,乐视的官方Facebook账号@Letv 近日宣布,将于1月20日在印度举办超级手机发布会,正式进入印度市场,还公布了宣传海报。宣传海报海报上,乐视已经更换了新的Logo。

海报中的乐视新LOGO,用红、绿、蓝、灰四原色圆润的粗线条组成“LE”两个字母,取代了此前的LETV。

微博网友曝光的乐视新LOG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