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20 17:39

小米武器库曝光!雷军惨遭恶搞小米导弹99元起亮瞎眼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消息,昨日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公布了小米重磅新品小米电视3,而发布会中雷军怀抱小米电视主机的图片被机智的网友拿来当作PS练习素材,网友将罪恶的双手悄悄伸向了小米董事长雷军。小米导弹/火箭炮/飞碟等一些列新品闪亮登场了,这画面太美,小编我不敢看。

昨天小米举行“次世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60英寸4K全金属售价仅4999元的超薄大电视小米电视3。它是一台分体式电视,屏幕和主机可分开,可独立升级。

或许是这场发布会太震撼,不少网友表示意犹未尽,于是以上图为素材的创作大赛开演了。在网友的PS中,小米发布会继续了下去,各大神奇产品99元起。

小米M4C自动步枪、小米火箭炮、小米导弹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武器一同现身,比较震撼的是,这些武器均售999元。看来,小米立志成为军事迷的第一个武器。

小米飞碟

小米导弹

小米火箭炮

小米加步枪

小米火箭炮。

小米智能吉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