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18 11:00

暗黑破坏神3简体中文版注册及登陆页面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报道: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暗黑破坏神3中文版已经开放注册及登录页面,并提供了部分试玩名额。

据暗黑破坏神3官网消息称,已经有玩家发现了暗黑破坏神3简体中文版注册及登陆页面,并且地址经过验证,确实是中国战网下的官方页面。

注册账号免费体验地址:https://www.battlenet.com.cn/account/creation/tos.html?style=guestpass-d3&ref=%2Faccount%2Fmanagement%2Fclaim-code.html%3Fstyle%3Dguestpass-d3&theme=d3

注册页面:https://www.battlenet.com.cn/account/activation/landing.html?product=d3&trial

暗黑破坏神3简体中文版的注册页面

暗黑破坏神3国服的注册页面

此前,在网易公布第一季度财报的电话会议中,针对“暗黑破坏神3已经在美国和韩国等地区推出,目前我们公司(指网易)关于合约方面的内容没有更多的公布,如果推出对网易游戏有没有什么影响?”的问题,网易CEO丁磊表示,(网易)正在为暗黑破坏神3在中国的发售做一些准备。

目前,暗黑破坏神3已经在全球同步上市,但暴雪及网易一直都没有透露出暗黑破坏神3国服版的具体上市时间,因此已有不少玩家开始进入台服版的暗黑3进行游戏。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