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5-16 11:37

本本配啥独显能玩暗黑3 搭核显实测24帧

《本本配啥独显能玩暗黑3 搭核显实测24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还有庞大的大陆玩家期盼着能够玩上...

参测显卡:HD4000、AMDA10(HD7660G)、GT610M、GT630M、GT640M、GT650M...

核芯显卡HD4000是Intel第三代智能酷睿处理器带的最新型号,理论性能已经可以和入门级别的产品相PK,此次暗黑3的测试我们选用了一款搭载i73612QM的核芯显卡强机进行测试,1366x768下平均帧数24.2fps,此成绩已超过入门级的GT610M独显...

AMD最新的A10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打桩机”内核,配合最新的HD7660G图形核心,性能上比上代A8强大了不少,3DMark11P模式下的得分可以破千,在暗黑3的实测中,完全可以在关闭抗锯齿的情况下流畅运行到38.8fps,性能不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