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产权 2019-04-02T11:05:11 +08:00

QQ音乐周杰伦歌曲收费 会员8元每月可听完整版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喜欢周杰伦的小伙伴们可能要哭了。最近,有网友发现,QQ音乐上周杰伦的歌曲大部分被加上了VIP的标识。这意味着,大家以后听周杰伦的歌都要收费了。

其中,QQ音乐PC端搜索周杰伦,其所唱的《告白气球》、《晴天》、《稻香》、《七里香》、《不能说的秘密》等歌曲全都无法播放,官网提示需开通会员才能听。用户可以选择充值 1 个月、 3 个月、 6 个月或者 12 个月,价格分别为: 8 元、 24 元、 45 元、 88 元。

而在QQ音乐手机客户端则可以免费试听周杰伦歌曲的部分片段,想要听完整版,必须充值绿钻VIP。

一直免费听的歌曲突然收费了,不少网友表示不能接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现在国内的音乐也开始逐渐走向正规化,版权化。互联网免费时代已经结束了。

对此,周杰伦中文网JayCn官方微博回应称:“QQ音乐杰伦部分歌曲开始采取VIP收听方式,这是QQ与JVR官方协议,杰伦的其他歌曲逐步收费!”

近几年,网易云音乐、腾讯音乐、阿里音乐等平台就已经开始重视版权的问题。网易云音乐甚至斥巨资购买华研国际约 2000 首歌曲独家版权。而腾讯音乐也与超过 200 家数字音乐版权方达成合作协议,成为拥有中国最全最大正版曲库的音乐平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